SLOKY亮相名古屋展覽:扭力應用的優雅革新

SLOKY & Kiichi

SLOKY亮相名古屋展覽:扭力應用的優雅革新

2023-9-25 SLOKY
SLOKY  & Kiichi
SLOKY & Kiichi

SLOKY與日本代理商KIICHI攜手參展,即將在名古屋展覽中掀起一場扭力應用的革新浪潮。我們誠摯邀請所有CNC加工專業人士前來我們的展位,一同探討扭力在精密工程領域中的應用和優勢。我們期待與您共享這場工程革命。

扭力應用的優雅之處
扭力是精密工程的靈魂,它確保了產品的高精度和穩定性。在名古屋展覽中,SLOKY將集中展示扭力應用的精妙之處。我們將展示我們最新的扭力工具,這些工具獨具的精確度和可靠性能夠確保您的工作達到精確的扭矩要求,並提高生產效率。

SLOKY的品質承諾
SLOKY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工具和解決方案,以滿足CNC加工專業人士的需求。我們的產品因其卓越的精密度、耐用性和一致性而著稱。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卓越的工具,幫助CNC加工專業人士提高工作效率,確保產品達到最高標準。

加入我們
無論您是精密工程領域的老手還是對扭力工具感興趣的新手,我們都歡迎您蒞臨我們的展位,深入了解扭力工具如何可以提升您的工作效率,確保您的產品達到最高標準。
了解更多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在名古屋展覽中的參展信息,請瀏覽 KIICHI官方網站。
展會細節可能會有所變動,請參考官方網站以獲取最新信息。

Movies

Sloky 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薦產品

多功能組

多功能組

適合出廠做業的工程師、技師,完美結合的工具組,也可客製客戶需求的不同扭力

閱讀更多
單支組

單支組

專利國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種不同扭力規格

閱讀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1) 六角/磁力設計 (2) 5,000次壽測 (3) 公差+/- 10% (4) 0.1~18Nm客製化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