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CNC加工的精准度:SLOKY将于2023 EMO展览中展示领先技术

SLOKYEMO 2023

提升CNC加工的精准度:SLOKY将于2023 EMO展览中展示领先技术

2023-3-1 SLOKY
SLOKYEMO 2023
SLOKYEMO 2023

在现代工业制造中,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计算机数控)技术是至关重要的。
这种精密的加工方式需要精确度,而SLOKY作为CNC领域的专业工具供应商,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最卓越的工具,以确保CNC加工的精准性和效率。
 
展览详情
日期: 2023年9月18日至23日
地点: Messegelände D 30521 Hannover
摊位号: Hall 5, A11

SLOKY的亮点
1. 唯一针对CNC产业设计的扭力扳手
SLOKY的扭力扳手是唯一一款针对CNC产业设计的工具。这款扳手专为高精度工作而设计,可确保每个螺丝的扭力都精确到位。这对于CNC加工至关重要,因为精度是成功的关键。
 
2. 颜色管理,杜绝人为错误
SLOKY的工具具有独特的彩色编码系统,帮助操作人员避免人为错误。每种扭力设置都对应一种特定的颜色,这使得工作人员能够轻松识别正确的扭力设置,消除了因误解而导致的错误。
 
3. 额定扭力,杜绝过度锁附
在过去,锁附问题一直困扰着CNC加工行业。SLOKY的工具经过设计,以确保在达到额定扭力后不会出现锁附问题。这意味着您可以信任每个螺丝都会以正确的扭力锁紧,同时避免损坏工件或工具。
 
4. ISO和RoHS认证的优质品质
SLOKY对产品质量和环保性提出了高要求。所有SLOKY产品均通过ISO和RoHS认证,这意味着它们符合国际标准,并且对环境友好。选择SLOKY工具,您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确保您的工作坊符合环保标准。
 
专业支持
SLOKY不仅提供卓越的工具,还提供优质的专业支持。SLOKY的代理商遍布全球有如何问题联络我们!我们会立即给您资源。
 
如果您是CNC加工行业的从业者或制造商,请务必参加2023 EMO展览,探索SLOKY的专业工具,这些工具将助您提高工作精准度,减少错误,并提高生产效率。

SLOKYBooth # Hall 5, A11
Movies

Sloky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荐产品

多功能组

多功能组

适合出厂做业的工程师、技师,完美结合的工具组,也可客制客户需求的不同扭力

阅读更多
单支组

单支组

专利国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种不同扭力规格

阅读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头

扭力套筒及起子头

(1) 六角/磁力设计(2) 5,000次寿测(3) 公差+/- 10% (4) 0.1~18Nm客制化服务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