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KY全系列产品符合RoHS环保标准:打造绿色产品!

rohsSLOKY

SLOKY全系列产品符合RoHS环保标准:打造绿色产品!

2023-3-1 SLOKY
rohsSLOKY
rohsSLOKY

RoHS(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是一项重要的环保标准,旨在限制和控制电子电气产品中使用的有害物质,以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
随着欧美对产品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企业需要符合RoHS指令,确保产品在市场上的合法性和可持续性。
 
欧美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
随着社会意识的提高,欧美市场对绿色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
消费者和企业采购者对产品的环保和健康安全性越来越重视,倾向于选购符合RoHS环保标准的产品。
产品能否通过第三检验成了消费者是否购买产品的重要考量之一,当然不单单只有RoHS还有ISO 、QC的等不同机构,
这种趋势促使企业积极寻求符合环保标准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需求并提升企业形象。

SLOKY绿色供应链管理的策略与措施
作为手工具品牌SLOKY的专家,我们深知绿色供应链管理的重要性。
SLOKY致力于打造绿色产品,符合RoHS环保标准。
我们在产品制造过程中遵循严格的QC080000 ISO9001 13485 14001等国际品质管理体系,
确保产品的高效、高品质和高满意度。
 
SLOKY的永续发展与企业使命- 确保符合法规
SLOKY一直以确保符合法规为使命。我们的产品通过QC080000 RoHS认证,不含铅、镉、汞等有害物质,确保产品的绿色环保特性。
我们以持续创新和发明为基础,将多国专利技术应用于产品设计,让用户体验到最先进的技术和功能。
 
无论您是手工具使用者还是企业采购者,选择SLOKY的产品,意味着您正在选择一个专业、绿色和符合RoHS环保标准的品牌。我们以专家语气呈现品牌形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环保的手工具,共同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环保世界。

Movies

Sloky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荐产品

多功能组

多功能组

适合出厂做业的工程师、技师,完美结合的工具组,也可客制客户需求的不同扭力

阅读更多
单支组

单支组

专利国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种不同扭力规格

阅读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头

扭力套筒及起子头

(1) 六角/磁力设计(2) 5,000次寿测(3) 公差+/- 10% (4) 0.1~18Nm客制化服务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