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KY新应用~将扭力用在电缆上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

cableprep

SLOKY新应用~将扭力用在电缆上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

2023-3-1 SLOKY
cableprep
cableprep

扭力扳手在电缆上的应用主要是用于安装或拆卸连接电缆的螺钉或螺母。
它可以确保在固定电缆连接件时施加正确的扭力,以达到合适的拧紧程度。
在电缆安装和维护中,扭力起子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适当的扭力可以确保电缆连接件紧固得足够牢固,
避免因过度或不足的扭力而引起连接不牢靠或损坏的问题。

电缆连接器安装:在连接电缆到插头或接头时,扭力起子可以用来拧紧连接器上的螺钉或螺母,以确保连接的牢固性和电缆的良好接触。
 
电缆夹具安装:在安装电缆夹具或夹具附件时,扭力起子可以用来紧固夹具上的螺钉,以确保夹具固定电缆的力度合适,并防止其松动或滑动。
电缆接地连接:在进行电缆接地连接时,扭力起子可以用来拧紧接地夹具或接地螺钉,以确保接地连接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电缆固定件安装:在安装电缆固定件(如梁夹、管夹等)时,扭力起子可以用来紧固固定件上的螺钉,以确保电缆固定牢固,避免其松动或损坏。
使用SLOKY扭力起子可以精确控制施加的扭力,避免过度或不足的力度,从而确保电缆连接的可靠性和持久性。这对于电缆系统的性能和安全性都非常重要。

相关Link

Movies

Sloky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荐产品

多功能组

多功能组

适合出厂做业的工程师、技师,完美结合的工具组,也可客制客户需求的不同扭力

阅读更多
单支组

单支组

专利国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种不同扭力规格

阅读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头

扭力套筒及起子头

(1) 六角/磁力设计(2) 5,000次寿测(3) 公差+/- 10% (4) 0.1~18Nm客制化服务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