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锁附更有环保!SLOKY专注零碳计画~

SLOKYESG PLAN

不只锁附更有环保!SLOKY专注零碳计画~

2023-3-1 SLOKY
SLOKYESG PLAN
SLOKYESG PLAN

欧盟已经正式发布了「碳边境调整机制(CBAM)」-将于2023年开始试行,届时各国企业产品只要输出到欧洲,就会面临碳税的缴纳,而碳税则是以「产品碳足迹」来计算。
台湾亦于最近宣示2050净零转型是全世界的目标,并于2022年3月正式公布「台湾2050净零排放路径及策略总说明」,提供至2050年净零之轨迹与行动路径。台湾多家厂商已经动起来了,千富更不会落于人后。

千富怎么做?
千富企业从几年前就已经开始超前部署,现已达到ISO14001的环境管理标准。
现在更准备导入ISO 50001 能源管理、ISO 14064 温室起体确/查证、ISO 14067 碳足迹等三项评估指标,目标于2~5年内达成此三项指标。
 
目前千富已成功执行的环境目标方案包含以下几点:
✓LED照明设备节能更新方案
全厂区全数改用LED面板灯-已完成并持续执行中。
✓废弃物分类方案
依法规确实分类,并纪录每次垃圾量评估,进而减少环保公司收运生活垃圾量减少10%。
✓降低非直接单位(辨公室)能资源耗用方案
2021年与2010年相比已降低全年电费逾20%。
✓降低纸张耗用
导入电子表单EASYFLOW系统,系统已于2021年底完成,目标2022年降低纸张采购量5%。
 
零碳大学
为了更有效的达到千富目前既定的目标,千富决定加入零碳大学的行列。
零碳大学拥有专业的业师团队,可以帮助企业更加完善的了解相关知识,同时评估并制定计划,更能够快速达到企业净零排放的目标。
千富的产品外销占比仅占30%,相较于其他外销占比更重的企业来说,净零压力还没有那么巨大。
但是千富的自有品牌SLOKY自创立以来,就持续与诸多国际大厂合作,进行联名等行销策略。若千富能借此机会将SLOKY发展为「碳中和品牌Carbon neutral Brand」,相信对于品牌形象能够有效提升,对于之后的行销策略亦能大有助益。

相关Link

Movies

Sloky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荐产品

多功能组

多功能组

适合出厂做业的工程师、技师,完美结合的工具组,也可客制客户需求的不同扭力

阅读更多
单支组

单支组

专利国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种不同扭力规格

阅读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头

扭力套筒及起子头

(1) 六角/磁力设计(2) 5,000次寿测(3) 公差+/- 10% (4) 0.1~18Nm客制化服务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