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獻上感恩與祝福!祝各位龍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獻上感恩與祝福!祝各位龍年行大運!

2023-11-25 SLOKY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感謝各位朋友一年來的不離不棄,SLOKY在2023年經歷了一場非常充實的旅程。
隨著疫情的結束,SLOKY團隊積極參與了多場國際展覽。
我們參展的初衷就是不斷分享扭力控制的專業知識,讓大眾了解到扭力控制的重要性!
一直以來收到了很多人的反饋以及建議,我們深刻體會到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不斷成長的動力所在。

2023年,我們迎來了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 SLOKY USA 正式成立!
這不僅是我們對北美市場的承諾,更是提供更貼心、更專業服務的新開始。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信任,讓我們能夠在全球茁壯成長。

感謝各位的陪伴與支持,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繼續燃燒激情,
持續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扭力套筒和解決方案。
2024年,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創新,與您攜手共創更多精彩的扭力時刻!

Movies

Sloky 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薦產品

多功能組

多功能組

適合出廠做業的工程師、技師,完美結合的工具組,也可客製客戶需求的不同扭力

閱讀更多
單支組

單支組

專利國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種不同扭力規格

閱讀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1) 六角/磁力設計 (2) 5,000次壽測 (3) 公差+/- 10% (4) 0.1~18Nm客製化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