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CNC加工的精準度:SLOKY將於2023 EMO展覽中展示領先技術

SLOKY EMO 2023

提升CNC加工的精準度:SLOKY將於2023 EMO展覽中展示領先技術

2023-3-1 SLOKY
SLOKY EMO 2023
SLOKY EMO 2023

在現代工業製造中,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計算機數控)技術是至關重要的。
這種精密的加工方式需要精確度,而SLOKY作為CNC領域的專業工具供應商,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最卓越的工具,以確保CNC加工的精準性和效率。

展覽詳情
日期: 2023年9月18日至23日
地點: Messegelände D 30521 Hannover
攤位號: Hall 5, A11

SLOKY的亮點
1. 唯一針對CNC產業設計的扭力扳手
SLOKY的扭力扳手是唯一一款針對CNC產業設計的工具。這款扳手專為高精度工作而設計,可確保每個螺絲的扭力都精確到位。這對於CNC加工至關重要,因為精度是成功的關鍵。

2. 顏色管理,杜絕人為錯誤
SLOKY的工具具有獨特的彩色編碼系統,幫助操作人員避免人為錯誤。每種扭力設置都對應一種特定的顏色,這使得工作人員能夠輕松識別正確的扭力設置,消除了因誤解而導致的錯誤。

3. 額定扭力,杜絕過度鎖附
在過去,鎖附問題一直困擾著CNC加工行業。SLOKY的工具經過設計,以確保在達到額定扭力後不會出現鎖附問題。這意味著您可以信任每個螺絲都會以正確的扭力鎖緊,同時避免損壞工件或工具。

4. ISO和RoHS認證的優質品質
SLOKY對產品質量和環保性提出了高要求。所有SLOKY產品均通過ISO和RoHS認證,這意味著它們符合國際標準,並且對環境友好。選擇SLOKY工具,您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還可以確保您的工作坊符合環保標準。

專業支持
SLOKY不僅提供卓越的工具,還提供優質的專業支持。SLOKY的代理商遍佈全球有如何問題聯絡我們!我們會立即給您資源。

如果您是CNC加工行業的從業者或製造商,請務必參加2023 EMO展覽,探索SLOKY的專業工具,這些工具將助您提高工作精準度,減少錯誤,並提高生產效率。

SLOKY Booth # Hall 5, A11
Movies

Sloky 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薦產品

多功能組

多功能組

適合出廠做業的工程師、技師,完美結合的工具組,也可客製客戶需求的不同扭力

閱讀更多
單支組

單支組

專利國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種不同扭力規格

閱讀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1) 六角/磁力設計 (2) 5,000次壽測 (3) 公差+/- 10% (4) 0.1~18Nm客製化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