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KY全系列產品符合RoHS環保標準:打造綠色產品!

rohs SLOKY

SLOKY全系列產品符合RoHS環保標準:打造綠色產品!

2023-3-1 SLOKY
rohs SLOKY
rohs SLOKY

RoHS(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是一項重要的環保標準,旨在限制和控制電子電氣產品中使用的有害物質,以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
隨著歐美對產品環保要求越來越高,企業需要符合RoHS指令,確保產品在市場上的合法性和可持續性。

歐美對產品的要求越來越高
隨著社會意識的提高,歐美市場對綠色產品的需求不斷增加。
消費者和企業採購者對產品的環保和健康安全性越來越重視,傾向於選購符合RoHS環保標準的產品。
產品能否通過第三檢驗成了消費者是否購買產品的重要考量之一,當然不單單只有RoHS還有ISO 、QC的等不同機構,
這種趨勢促使企業積極尋求符合環保標準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市場需求並提升企業形象。

SLOKY綠色供應鏈管理的策略與措施
作為手工具品牌SLOKY的專家,我們深知綠色供應鏈管理的重要性。
SLOKY致力於打造綠色產品,符合RoHS環保標準。
我們在產品製造過程中遵循嚴格的QC080000 ISO9001 13485 14001等國際品質管理體系,
確保產品的高效、高品質和高滿意度。

SLOKY的永續發展與企業使命- 確保符合法規
SLOKY一直以確保符合法規為使命。我們的產品通過QC080000 RoHS認證,不含鉛、鎘、汞等有害物質,確保產品的綠色環保特性。
我們以持續創新和發明為基礎,將多國專利技術應用於產品設計,讓用戶體驗到最先進的技術和功能。

無論您是手工具使用者還是企業採購者,選擇SLOKY的產品,意味著您正在選擇一個專業、綠色和符合RoHS環保標準的品牌。我們以專家語氣呈現品牌形象,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效、環保的手工具,共同創建一個更加美好的環保世界。

Movies

Sloky 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薦產品

多功能組

多功能組

適合出廠做業的工程師、技師,完美結合的工具組,也可客製客戶需求的不同扭力

閱讀更多
單支組

單支組

專利國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種不同扭力規格

閱讀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1) 六角/磁力設計 (2) 5,000次壽測 (3) 公差+/- 10% (4) 0.1~18Nm客製化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