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鎖附更有環保!SLOKY專注零碳計畫~

SLOKY ESG PLAN

不只鎖附更有環保!SLOKY專注零碳計畫~

2023-3-1 SLOKY
SLOKY ESG PLAN
SLOKY ESG PLAN

歐盟已經正式發佈了「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將於2023年開始試行,屆時各國企業產品只要輸出到歐洲,就會面臨碳稅的繳納,而碳稅則是以「產品碳足跡」來計算。
台灣亦於最近宣示2050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並於2022年3月正式公布「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總說明」,提供至2050年淨零之軌跡與行動路徑。台灣多家廠商已經動起來了,千富更不會落於人後。

千富怎麼做?
千富企業從幾年前就已經開始超前部署,現已達到ISO14001的環境管理標準。
現在更準備導入ISO 50001 能源管理、ISO 14064 溫室起體確/查證、ISO 14067 碳足跡等三項評估指標,目標於2~5年內達成此三項指標。

目前千富已成功執行的環境目標方案包含以下幾點:
✓LED照明設備節能更新方案
全廠區全數改用LED面板燈-已完成並持續執行中。
✓廢棄物分類方案
依法規確實分類,並紀錄每次垃圾量評估,進而減少環保公司收運生活垃圾量減少10%。
✓降低非直接單位(辨公室)能資源耗用方案
2021年與2010年相比已降低全年電費逾20%。
✓降低紙張耗用
導入電子表單EASYFLOW系統,系統已於2021年底完成,目標2022年降低紙張採購量5%。

零碳大學
為了更有效的達到千富目前既定的目標,千富決定加入零碳大學的行列。
零碳大學擁有專業的業師團隊,可以幫助企業更加完善的了解相關知識,同時評估並制定計劃,更能夠快速達到企業淨零排放的目標。
千富的產品外銷佔比僅佔30%,相較於其他外銷佔比更重的企業來說,淨零壓力還沒有那麼巨大。
但是千富的自有品牌SLOKY自創立以來,就持續與諸多國際大廠合作,進行聯名等行銷策略。若千富能藉此機會將SLOKY發展為「碳中和品牌 Carbon neutral Brand」,相信對於品牌形象能夠有效提升,對於之後的行銷策略亦能大有助益。

相關Link

Movies

Sloky STEP, smart torque everywhere possible



Files Download


推薦產品

多功能組

多功能組

適合出廠做業的工程師、技師,完美結合的工具組,也可客製客戶需求的不同扭力

閱讀更多
單支組

單支組

專利國旗柄,搭配Hex, Torx and Torx Plus bits及多種不同扭力規格

閱讀更多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扭力套筒及起子頭

(1) 六角/磁力設計 (2) 5,000次壽測 (3) 公差+/- 10% (4) 0.1~18Nm客製化服務

閱讀更多